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辐射76》开启免费试玩周末!全程双倍经验

时间:2020-05-14 14:34:57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B社官宣《辐射76》将于本周末开启免费试玩活动,不论是Xbox、PC还是PS4端均可参与,并且同时将会开启全程双倍经验奖励,方便试水的新玩家更快熟悉游戏。

《辐射76》开启免费试玩周末!全程双倍经验

《辐射76》的免费试玩活动将从北京时间5月14日的上午10点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18日周一。尽管《辐射76》在发售期的口碑堪称系列最差,但通过B社不懈的努力,在最新的大型拓展“废土客”更新后,这款游戏已经渐渐被粉丝所接受。被大部分媒体认为已经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值得推荐给其他玩家的《辐射》作品”。

《辐射76》开启免费试玩周末!全程双倍经验

在《辐射76:废土客》中,人们开始重返西弗吉尼亚。随着西弗吉尼亚的秘密被发现,两大竞争派系不断争斗,都想抢占优势和先机。居民们已经找到了新家园,而掠夺者们也前来强取豪夺。领取监管人的新任务,与竞争派系结成联盟,揭开隐藏在大山深处的真相。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