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菲尔·斯宾塞:疫情对游戏业的影响将在2021年显现

时间:2020-05-13 20:28:41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米瑟

Xbox 总裁 Phil Spencer 近日在接受《Business Insider》采访时谈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游戏业产生的影响,将会在2021年初被感受到,这是由于很多游戏制作的重要领域在疫情期间完全停止了工作。

菲尔·斯宾塞:疫情对游戏业的影响将在2021年显现

具体来说,Phil Spencer 所提到的重要领域就是指“需要工作人员进入录音棚开启的动作捕捉和录音工作”,Phil 在采访中说道:“动作捕捉的工作基本上已经停止了,我们(由于疫情原因)不会进入到动作捕捉工作室中。”他接着说道,“如果你已经完成了所有的动画,并且正在进行更加个性化的艺术制作以及纹理等方面的润色,那么你就会处在一个更好的位置。

但是,如果你正在等待一个大型的音频制作——比如交响乐以及其他东西——或者是动作捕捉工作,那么你就将停滞不前。”

菲尔·斯宾塞:疫情对游戏业的影响将在2021年显现

对于今年发布的很多游戏来说,它们的动作捕捉已经音频工作基本已经在疫情发生前完成。然而对于那些将在2021年初或之后发行的游戏而言,疫情带来的封闭隔离就意味着有关这些元素的工作将不得不无限期推迟。斯宾塞也指出,对于《麦登橄榄球》以及《FIFA》这样的体育游戏来讲,我们可以看得到它们的混乱,因为这些游戏作品每年都会发行,2020年的疫情可能会对它们2021年的发行时间表产生重大影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