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远程办公没问题!《马里奥》电影新作疫情期间制作顺利

时间:2020-05-11 14:18:05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米瑟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很多好莱坞电影作品的制作过程都受到了影响,其中任天堂粉丝们非常关心的《超级马里奥》电影新作是否还能按照原定计划2020年与大家见面呢?近日根据 Deadline 网站的报道,这部由任天堂与 Illumination 合作拍摄的《马里奥》电影在疫情期间仍在积极开发中,Illumination 进入的远程办公模式没有影响到团队的生产力与创造性。

远程办公没问题!《马里奥》电影新作疫情期间制作顺利

一个熟悉 Illumination 的消息源表示,在过去的两个月时间里,Illumination 工作室保持着极高高度的生产力、创新性和创造力,各种电影都在制作中。除了《马里奥》电影外,Illumination 还在制作一部新的小黄人电影《格鲁的崛起》以及《欢乐好声音 2》;另外还有两部原创电影也在筹备中,但尚未公布。

远程办公没问题!《马里奥》电影新作疫情期间制作顺利

《超级马里奥兄弟》1993年

上一次任天堂推出的《超级马里奥》电影作品,还要追溯到1993年的真人版电影《超级马里奥兄弟》,不过本片无论在票房收入还是媒体评价上都不尽如人意。在任天堂2020财年第三季度财报中,任天堂官方宣布将与 Illumination 合作拍摄一部《马里奥》电影作品,“马里奥之父”宫本茂也将参与到本部电影的制作当中。

远程办公没问题!《马里奥》电影新作疫情期间制作顺利

宫本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