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确认正为次世代主机和PC开发新的IP

时间:2020-05-10 09:05:1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最近的EA 2020财报会议上,EA CEO Andrew Wilson再次向投资人确认新的游戏IP确实在开发中,即将到来的新游戏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令人兴奋。

EA确认正为次世代主机和PC开发新的IP

BioWare的新IP《圣歌》

Wilson表示:“我们之前曾讨论过新IP正在开发的事情,面向主机,PC以及手机平台。我们对此非常期待。我还想说,我们已经有了一些新的孵化产品,它们正开始走到一起,它们也会让未来充满期待。

所以,我认为我们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有如此强劲的内容产品。我认为我们从未像现在这样,在内容的开发和发售以及持续的即时服务管理方面,我们的执行力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

尽管我们在提供良好的互动娱乐体验方面总是面临着挑战和有趣的障碍,但我可以告诉你,我很兴奋,因为我看到的东西比我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看到的都要多。”

此前重生娱乐领导Vince Zampella接管了DICE LA工作室,负责开发一个新的原创IP。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