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后的生还者2》新预告评论、赞、踩全被索尼关闭

时间:2020-05-07 11:20:54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昨晚,索尼公布了《最后的生还者2》最新的剧情预告,但是索尼却关闭了《最后的生还者2》最新预告中所有的用户交互功能,评论、赞、踩功能全部被索尼关闭。

《最后的生还者2》新预告评论、赞、踩全被索尼关闭

在官方的PlayStation和PlayStation Europe油管官方频道上,《最后的生还者2》最新的剧情预告都隐藏了“赞”和“踩”的数量,同时还关闭了“评论”功能。

索尼此举显然是对目前席卷游戏及其开发商顽皮狗的消极情绪的一种反应。在《最后的生还者2》的剧透时间发生之后,剧透信息已经在全网开始散布,以至局势无法控制。

顽皮狗副总裁兼《最后的生还者2》制作人Neil Druckmann曾表示,他对剧透事件感到“伤心欲绝”,此后索尼表示剧透事件并非来自与索尼或顽皮狗内部的任何人。在关闭用户功能之前,《最后的生还者2》的新预告获得了2.2万个赞和6.6万个踩,并且评论已禁用。

《最后的生还者2》新预告评论、赞、踩全被索尼关闭

目前,《最后的生还者2》已经确定将于6月19日正式发售,登陆PS4平台。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