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辐射76》扮医生的好人遭火灾 玩家为其众筹善款回报

时间:2020-05-06 18:18:58
  • 来源:Kotak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游戏名“CJ Martin”的Brent Fairchild在《辐射76》里可算是个名人。他从进入游戏世界以来一直兢兢业业角色扮演一名绝对中立的医生,为所有的玩家提供医疗救助。而这位被玩家们爱戴的医生现实生活中遭遇火灾,得知消息后的玩家社区立马做出反应,成立了众筹项目为其筹集善款,试图回报他在游戏中的付出。

《辐射76》扮医生的好人遭火灾 玩家为其众筹善款回报

Fairchild之所以被许多玩家熟知,不仅仅是因为他在游戏中的慷慨,还是因为他作为医学专业人士在游戏里快要满溢的奉献精神。他的使命感甚至在游戏里催生了一个功能完备的“诊所”设施,在那里聚集起来的玩家每天合作生产数以千计的游戏内治疗道具。

《辐射76》的播客创作者Kenneth Vigue首先为Fairchild创立了GoFundMe众筹页面,呼吁玩家为Fairchild筹集善款,目前已经筹得超过6500美金。Fairchild在5月2日家中遭遇火灾,虽然把妻儿安全的救出,自己的手脚脸却被一级和二级烧伤,还有严重的烟雾吸入。

《辐射76》扮医生的好人遭火灾 玩家为其众筹善款回报

在接受Kotaku采访时,Vigue表示:“他之所以对我们如此重要,是因为他是我们所有人在游戏里遇到的第一个真正的角色扮演者,给了我们所有人震撼和灵感。”

Fairchild在《辐射76》游戏中的角色绝对中立,为不同势力、不同玩法,甚至喜欢杀人的玩家也提供同等的治疗。而如今大量玩家在社区中扩散Fairchild在现实中的遭遇,包括通过游戏内的装饰来寄托对Fairchild的祝福等等。不少人在游戏的露营地外张贴象征Fairchild的“Doc(医生)”标语来支持他从困境中脱身。

《辐射76》扮医生的好人遭火灾 玩家为其众筹善款回报

根据Vigue的说法,他已经和Fairchild的家人取得了联系,这位医生对大伙们的支持感到难以置信的激动,并称要感谢每一个人。同时他还表示:“我的手依旧可以按X键!所以这不会阻止我为你们继续制作药剂。”

正能量。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