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复仇者联盟4》成为史上净利润最高的电影

时间:2020-04-27 11:23:50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有史以来最最成功的商业电影,全球票房达到了27.9亿美元,但是这部电影的制作成本也非常昂贵,可是就算制作成本再高《复联4》也成为了史上净利润最高的电影。

《复仇者联盟4》成为史上净利润最高的电影

据Deadline报道,《复联4》的净利润为8.9亿美元,创造了有史以来电影净利润的新纪录。报道中指出,《复联4》的制作成本为3.56亿美元,另外还有1.75亿美元用于支付演员和剧组员工的工资。据报道,漫威在全球宣传《复联4》的费用就达到了1.55亿美元。

报道中称,《复联4》的总制作成本为8.99亿美元,包括制作预算,演员和员工的薪水,市场营销及其他费用。

《复联4》2019年4月在电影院上映,上映首周的全球票房达到了12亿美元,其中涵盖了影片的全部制作,营销和影院成本。

而真正从《复联4》中受益是“钢铁侠”的演员小罗伯特·唐尼,据说唐尼有2000万美元的片酬之外,还获得5500万美元的票房分红,当然片中的许多其他演员中也收获了不少的票房分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