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Facebook推出新全方位游戏应用 加大游戏领域投资

时间:2020-04-20 12:03:19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根据《纽约时报》报道,Facebook官宣计划推出一款专注于游戏的新派生应用,这款APP原计划在六月上线,如今提早至四月登录安卓平台。

这款名为Facebook Gaming的新应用针对每月7亿涉足游戏的脸书用户,焦点依旧放在火热的流媒体市场。通过Go Live功能,不论是看直播还是想要自己推流都能够轻松解决。同时该应用也能直接关联其他Facebook社交游戏比如《Uno》。

Facebook推出新全方位游戏应用 加大游戏领域投资

对于普通玩家而言,这款app的亮点还在于其能够直接访问用户在脸书上加入的游戏社区和组。假如用户使用脸书的大部分时间都是泡在《动物森友会》的大头菜交易组里蹲价格,那么这款APP能够替代Facebook主应用,提供更加便捷的体验。

《纽约时报》还采访了app负责人Fidji Simo,后者表示Facebook这家社交平台几头正在大规模投资游戏,因为他们认为“游戏不仅仅是一种被动消费形式,更是一种互动的、将人们联系在一起的娱乐形式。”

Facebook推出新全方位游戏应用 加大游戏领域投资

Facebook Gaming整个APP在推出时将不采用传统的广告营收方式,而是会直接内置类似国内视频平台的打赏功能,并从用户给玩家或主播的打赏金中分得一杯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