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苹果公开在中国捐款数额 疫情期间总捐赠达5000万元

时间:2020-04-01 11:04:58
  • 来源:TimCook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今日(4月1日),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其微博上公开了在此次新冠疫情期间,苹果公司在中国的捐款数额,据库克透露,苹果对扶贫基金会的总捐赠已达5000万元人民币。

库克个人微博:

苹果公开在中国捐款数额 疫情期间总捐赠达5000万元

“新冠病毒疫情期间,中国展示了令人钦佩的精神和应变力。非常感谢我们的团队、合作伙伴和客户在这些充满挑战的时刻给予的支持。 

我们捐赠给了中国扶贫基金会 2000 万元人民币,支持包括雷神山在内的湖北地区的六家医院。在此基础上,我们还支持公共卫生恢复和扶贫工作的长期项目,对扶贫基金会的总捐赠已达 5000 万元人民币。 

在世界范围内,与病毒作斗争所必需的协作反应仍在继续,我们特别感谢中国以及世界各地的所有医疗响应者,他们以无私和勇气激励着我们所有人。”

苹果公开在中国捐款数额 疫情期间总捐赠达5000万元

除了公开具体的捐款数额之外,库克还代表团队对世界范围内的医疗响应者表示了感谢,赞扬了疫情期间医疗工作者的无私和勇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