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黑客窃取的AMD显卡源码 或属于Xbox Series X的GPU

时间:2020-03-27 09:38:48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昨天,我们曾经报道过,有黑客窃取了AMD的Navi等显卡的源码,并且买价1亿美元。但根据外媒TorrentFreak的一份报告显示,这些被盗数据是在一台遭到黑客攻击的电脑中发现的,其中包括AMD的Big Navi和Arden gpu的源代码,而后者据说是Xbox Series X的12TFs GPU的源码。

黑客窃取的AMD显卡源码 或属于Xbox Series X的GPU

此前,该代码段已发布在了国外网站GitHub上,随后被删除。但是黑客之前要价1亿美元的代码,并威胁说如果找不到买家,便会转储全部被盗数据,泄露所有信息。

但是,随后AMD表示,AMD在公告中表示泄密不涉及他们的核心产品,并且说他们相信目前没有黑客可以掌握任何AMD技术。据外媒TorrentFreak的报道称,一位自称是窃取AMD显卡源码的人告诉TorrentFreak,他们在“未受保护的计算机/服务器”上发现了源代码,并使用“某些漏洞利用”进行了访问并拿到了源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