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Intel开发者:PS5看起来像是一个智能简化PC

时间:2020-03-23 20:48:17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索尼上周公开了PS5的硬件规格,至少从纸面上看,PS5的综合性能要弱于Xbox Series X。不过这种性能差距并不会伤害登陆PS5的游戏,因为在专业人员看来,PS5就是一台“智能简化版的PC”。

Intel开发者:PS5看起来像是一个智能简化PC

Intel性能图形部门开发者Dietmar Suoch近日发推将PS5定义是一个“智能简化PC”,称赞索尼已经想出了克服瓶颈和改进娱乐功能的方法。

“看起来索尼在PS5架构上已经做出了一个非常聪明和明智的选择。虽然改进SSD令人印象深刻,但这是一个长期关注的问题。CPU和GPU的提高很不错,但在意料之中。我主要期待新音频引擎的潜力。

有优点也有不足。从性能上说,PS5看起来像是一个智能简化PC。它克服了硬件/软件瓶颈,确保并且改进了和娱乐相关的东西,包括输入延迟,力反馈,刷新,音频保真度等等,非常不错。“

而此前《教团1886》开发商Ready At Dawn的CTO Andrea Pessino则大力称赞了PS5,他认为PS5将用不了一年时间就能被看作是“最具革命性的主机之一”。

“打赌:发售一年内,玩家将全面地欣赏PS5,因为它是最具革命性、有史以来设计最具启发性的主机之一,也会让你因为唯TF(GPU浮点运算)论和其他类似被误解的规格而感到羞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