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弩哥透露和小岛未来的合作 会是新《寂静岭》吗?

时间:2020-03-11 09:25:57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弩哥与小岛的首次合作《死亡搁浅》在全球口碑大丰收,目前已经拿到了80个年度游戏大奖。近日,弩哥在参加外媒Wired的节目“回答网络热搜问题”时,谈到了接下来与小岛秀夫的合作。

弩哥透露和小岛未来的合作 会是新《寂静岭》吗?

在节目中,弩哥谈到了与小岛秀夫又进行了会面,弩哥说自己仍在和小岛谈论做一些《死亡搁浅》的事情。(很可能是在暗指《死亡搁浅》DLC,也有可能是说未来PC版的新内容)此外,弩哥还谈到了他正在与小岛进行其他项目的商谈。

那么这个其他项目是什么呢?有极大的可能性就是新的《寂静岭》,此前就有传闻称小岛要与科乐美重启《寂静岭》,但是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任何的消息。

弩哥在这次的节目还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寂静岭》的游戏概念,并称在与小岛见面后不久:“他向我展示了他一直在从事的工作,我被吓死了,这个家伙就像一个超级天才。”

当然,目前弩哥和小岛到底在打造什么新东西还无从知晓,但是除了新的《寂静岭》之外,也很有可能是《死亡搁浅》的续作,毕竟小岛之前也说了,《死亡搁浅》还会有更多作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