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不是哈米尔?《巫师》剧集公布维瑟米尔饰演者人选

时间:2020-02-29 09:04:2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Netflix的《巫师》剧集播出后获得大量好评,现已预定第二季,而且各个新增人物的选角也大部分确定。今天我们终于知道了一个最重要的新角色的人选,也就是主角杰洛特的师父和朋友,全大陆资历最老的猎魔人维瑟米尔。

或许最后结果会让一些人感到失望,因为此前曾有传闻说剧组邀请Mark Hamill(星球大战里的卢克天行者)饰演维瑟米尔,但今天公布的名字是另一位丹麦老演员、导演、编剧Kim Bodnia。

去年,Bodnia曾凭借《杀死伊芙》中的角色获得过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BAFTA的“最佳配角”提名。现在我们更想知道,在Netflix公布的另一部《巫师》动画电影中,作为核心人物的维瑟米尔是否也将由Bodnia配音?

不是哈米尔?《巫师》剧集公布维瑟米尔饰演者人选

《巫师》第二季预计明年正式回归,Henry Cavill、Anya Chalotra、Freya Allan和Joey Batey等演员将继续扮演杰洛特、叶奈法、希里和丹德里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