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会是谁?白金神秘网站“4”确认27日公开新内容

时间:2020-02-25 10:32:08
  • 来源:Platinum
  • 作者:米瑟
  • 编辑:米瑟

今天(2月25日)白金工作室的神秘网站“Platinum 4”发生了一点变化,原本只有一个大大的数字“4”的网站页面突然显现了“2020.02.27”的字样,写在了另一颗星星的下方,看来马上我们就将知道第二款新游戏将是谁了。

会是谁?白金神秘网站“4”确认27日公开新内容

Platinum 4官方网站:点我了解☜

从上方的“Platinum 4”网站截图中可以看到,数字“4”左上方的星星下方显现了“2020.02.27”的字样。“Platinum 4”网站于2月3日正式上线,首部作品《神奇101:重制版》于2月4日公开并在 Kickstarter 网站开启众筹,各位玩家是否可以猜出第“2”款将公开的游戏新作是谁呢?

会是谁?白金神秘网站“4”确认27日公开新内容

《神奇101:重制版》

《神奇101》原版是一款由白金工作室制作,任天堂发行的动作游戏,该作采用非常卡通的画面展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我们的家园外星怪物的攻击,具有超能力的英雄们于是就纷纷出击战胜怪物,保卫家园。《神奇101:重制版》也将是白金工作室负责发行的首款游戏作品,目前本作的众筹金额为1196万元人民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支持本作。

Kickstarter众筹网站:点我了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