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Netflix还将打造一部动画电影《巫师:狼之噩梦》

时间:2020-01-22 22:02:3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Netflix《巫师》第二季将于今年2月开拍,计划在2021年播出,但目前还有更多和《巫师》有关的内容即将到来。据外媒报道,Netflix还将制作一个关联动画电影《巫师:狼之噩梦(The Witcher: Nightmare of the Wolf)》。

Netflix还将打造一部动画电影《巫师:狼之噩梦》

根据WGA条目,《巫师:狼之噩梦》是一个电影项目,编剧是Beau DeMayo。DeMayo是《巫师》电视剧第三集“Betrayer Moon”的编剧,同时也将是《巫师》第二季8集中其中一集的编剧。

考虑到DeMayo编剧的《巫师》电视剧那一集内容和电影的名字,很容易猜到这部电影将有恐怖元素。至于标题中出现的狼,应该指的就是白狼杰洛特,而且很有可能还是大超Henry Cavil配音,因为大超缺席了《巫师》第一季的宣传活动,所以外媒猜测他可能是忙于为这个电影配音而抽不开身。

Netflix还将打造一部动画电影《巫师:狼之噩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