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骚年偷绑银行卡游戏充值17000元 花掉母亲一年工资

时间:2020-01-20 17:42:33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随着科技不断发展,许多未成年人开始接触网络以及各类游戏。一些孩子在接触游戏后开始“氪金”,甚至绑定父母银行卡为游戏充值。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在山东青岛有一位熊孩子偷绑父母银行卡游戏充值,金额达到17000元。

据孩子父亲介绍,自己在1月12日收到了一条腾讯充值服务328元的扣费信息,但他和妻子并没有花钱,更没有拿这笔钱充Q币。后来当孩子的母亲去银行查询银行卡余额后才发现,自己原本应存有近4万元的银行卡里只剩下14000元,后来儿子才承认了偷绑银行卡充Q币的事实。

骚年偷绑银行卡游戏充值17000元 花掉母亲一年工资

据介绍,孩子母亲是一位环卫工人,因为担心忘记银行卡密码,遂将密码记录在一个本子上。她的儿子将本子翻出来后,知道了银行卡密码。据这位14岁的男孩透露,自己偷绑父母银行卡充值主要是因为“免费游戏没意思,就想充值”,而最后他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十分后悔。

骚年偷绑银行卡游戏充值17000元 花掉母亲一年工资

网络配图

孩子父亲已向腾讯游戏客服提交相关材料,目前正在等待处理结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