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9》编剧原想将电影拆成上下两部

时间:2019-12-30 19:42:31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的编剧克里斯·特里奥近日接受采访,表示他一直都想将第9部拆成上、下两部,而非现在塞得满满的142分钟。

《星球大战9》编剧原想将电影拆成上下两部

“我希望我们能做到这一点。电影中有很多情节,作为一名编剧,你总是希望能让情节展开更自然。如果有办法做到这一点,将它拆分成两部一直是我的梦想。”

但他表示,乔治·卢卡斯的期望是一条由九部电影形成的弧线,“这是这个传奇故事的自然篇幅。因此,除了最初的几次讨论外,我们从未真正推进过拆成两部的事。”

特里奥认为,放弃那些能让故事更有深度和辨识度的想法令自己心碎。“从我个人角度出发,而不是站在制片公司的立场,真的希望是分成上、下部。”

克里斯·特里奥此前曾凭《逃离德黑兰》获得过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而像《复联》《哈利波特》《暮光之城》《饥饿游戏》系列其实都把终结篇拆分成了上、下部。

你觉得这种做法能让“天行者传奇”的收尾更好些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