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曼达洛人》第二季官宣 2020年秋季播出

时间:2019-12-28 09:33:38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口碑热剧《曼达洛人》刚刚结束了第一季,但制片人兼执行制作人Jon Favreau确认第二季将于2020年秋季到来。

《曼达洛人》第二季官宣 2020年秋季播出

《曼达洛人》第一季最后一集近日刚在迪士尼+上播出,就在同一天Jon Favreau发出了以上推文,同时还发布了一张加莫人(Gamorrean)的图片,暗示至少会有一个加莫人将出现在第二季中。

IGN表示加莫人是一个外星种族,最知名的现身是在《星球大战6:绝地归来》中。他们是贾巴的守卫,这可能是第二季的一个线索。第二季是否会有更多的赫特异星人?考虑到这部电视剧探索了星战宇宙中那些肮脏底层,如果银河犯罪地下世界有其他大玩家出现,也不是太吃惊。

《曼达洛人》第二季官宣 2020年秋季播出

根据百科,加莫人(Gamorrean)通常也被称作猪头护卫,是星战系列影视作品里的种族,长相凶蛮,通常作为保镖打手。加莫人长得像野猪疣猪,敦实笨重,站高1.8米,体重超过100公斤。多数皮肤呈绿色。很多离开母星的加莫人被雇作雇佣兵和打手。只要薪水高,加莫人愿意为任何人卖命。但根据传统,他们不会为格斗中不及自己的人服务。尽管引进了现代爆能枪和武器技术,但加莫人仍偏好用斧、剑和棒劈砍。

《曼达洛人》第二季官宣 2020年秋季播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