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小米10系列旗舰入网 骁龙865+5G+66W快充

时间:2019-12-27 21:00:10
  • 来源:ZOL
  • 作者:朱枧甲
  • 编辑:豆角

前段时间,小米旗下有两款型号为“M2001J1E”、“M2001J1C”的5G新机入网。根据3C认证信息显示,这款神秘的小米5G新机最高支持66W快充。现在,有消息证实称,该机正是小米2020年旗舰手机——小米10系列。

小米10系列旗舰入网 骁龙865+5G+66W快充

据此前消息,小米10系列将采用联合三星定制的AMOLE曲面屏,支持2K+分辨率和90Hz刷新率。还有知情人士透露,小米新旗舰将会采用OLED挖孔屏设计,并且拥有极小的开孔孔径,且为专门向三星定制的OLED曲面屏。

此前,小米一项新的专利已经出现,这表明小米可能不限于在显示屏下方放置1个摄像头,而是放置两个摄像头。从理论上讲,它应该可以捕获更高质量的自拍照,但该专利并未阐明其前置摄像头配置的细节。

小米10系列旗舰入网 骁龙865+5G+66W快充

另外,根据知名爆料博主,近段时间将有一大波骁龙865 5G新机即将入网,包括小米10系列J1/J2、黑鲨3系列KLE-A0、努比亚红魔NX659J、一加8系列IN2010、中兴Axon10s Pro 5G等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