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Fami通透露游戏厂商新年贺卡贺词 包含明年新情报

时间:2019-12-26 00:27:4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最新一期的Fami通杂志公布了来自54家游戏公司发布的新年贺卡和贺词,这其中自然提供了各种有趣的信息。

Fami通透露游戏厂商新年贺卡贺词 包含明年新情报

简单总结:

Idea Factory和Compile Heart:“感谢各位玩家,碧蓝航线:Crosswave卖得很好。非常感谢:下一年请特别留意《海王星》系列,敬请期待!”

Otomate:“我们将继续积极推出Switch游戏。”

Atlus:“我们目前正在开发《真女神转生5》和Project Re Fantasy项目。”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我们想在合适的时候推出Ninjala。”

光荣特库摩:“我们准备公布几款一直在准备的新项目,所以请期待它(它们)。”

CyberConnect2:“《Fuga:钢铁旋律》正在开发中,将于2020年初推出。”

Spike Chunsoft:“各种各样的计划正在进行中,准备迎接《弹丸论破》十周年。”

D3 Publisher:“从Gleamlight开始,我们将涉足令人惊讶的新游戏类型,让你觉得‘这是D3做的游戏?!’”

Too Kyo Games:“与Spike Chunsoft合作,我们希望在《弹丸论破》十周年活动上提供一种同学聚会一样的气氛。”

日本一软件:“续作的准备工作正在进行。我们将在2021年准备新的原创阵容,展现独一无二的‘日本一软件’。”

8-4:“今年我们对《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和《沙加:绯红恩典》进行了本地化。”

FuRyu:“我们还有未公布的原创新作。”

华纳兄弟:“我们计划为主机平台推出《Back 4 Blood》”。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