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加菲猫》漫画原稿被拍卖 单幅最高可达21000元

时间:2019-12-25 12:03:5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cnbeta
  • 编辑:平方

漫画家吉姆·戴维斯将拍卖手下33年间11000幅加菲猫漫画手稿。拍卖于今年8月开始,目前已经成功拍出的原稿中,单幅价格从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500元)到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1000元)不等。 

《加菲猫》漫画原稿被拍卖 单幅最高可达21000元

至于为何选择拍卖,现年74岁的创始人戴维斯表示:“漫画手稿真的太多,要搞清楚怎么处理它们是一件非常艰难的工作,把它们拍卖出去的话,大家都可以享受它们。”

《加菲猫》漫画原稿被拍卖 单幅最高可达21000元

位于美国达拉斯的Heritage拍卖行从今年8月开始拍卖这些手稿,每周两幅漫画,周日版漫画将在一年中较大规模的拍卖会售出。普通的一幅500到700美金不等,周日版的可以卖到1500到3000美金。此次《加菲猫》原稿拍卖预计将在未来数年持续进行,已经吸引了不少漫画收藏家解囊。36岁的Nagib Baltagi已经购买了20余幅手稿,并称其能引发自己特殊的共鸣,因为自己从小就爱看这些漫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