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罗伯特帕丁森已开始为新《蝙蝠侠》彩排:每次都很紧张

时间:2019-12-24 10:49:40
  • 来源:卫报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DC的新《蝙蝠侠》电影大片已经定于2021年6月上映,并敲定了大部分主演。而在这个圣诞新年假期,扮演新任蝙蝠侠的罗伯特·帕丁森也没有闲着,已经开始了电影工作室内的彩排工作,为出演蝙蝠侠做准备。

罗伯特帕丁森已开始为新《蝙蝠侠》彩排:每次都很紧张

在接受英国《卫报》的采访时,罗伯特·帕丁森自曝了很多个人电影生涯的趣闻。帕丁森提到虽然33岁的他已经在影视界度过超过10个年头,如今在每个片场他还是会感到紧张,因为他“并不是真的那么会演。”

“我其实只掌握三种演出方式,三种!在拍戏前,我喜欢竭尽所能让自己陷入一种空的状态;完全的迷失进剧本中,感觉其真实在发生。”

而他进入这个状态的方式就显得比较极端了,帕丁森称这个“必要”的过程包括“扇自己巴掌”、“让自己头晕”、“喝泥巴水”和“强迫自己呕吐”等。这有时让剧组成员都望而却步。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我只能想尽办法让戏成为现实。我一直觉得让自己入戏更容易的方法之一就是在拍摄前动摇自己的身体状态,这样就能在进入戏景时体会到不同的感受。”

罗伯特帕丁森已开始为新《蝙蝠侠》彩排:每次都很紧张

有意思的是,目前他为DC《蝙蝠侠》彩排的所在地,和他拍摄出道作《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地点为同一家摄影工作室,相信这对帕丁森来说也别具意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