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中国游戏数码港迎新,游卡与盛大巨人完美同期签约

时间:2019-12-24 10:30:27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上周2019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结束,年会期间,游卡堪称最大赢家,不仅旗下《三国杀移动版》获得了“游戏十强”评选中的“中国十大最受欢迎电子竞技游戏”将,而且也及华为、腾讯后,与海南生态软件园中国游戏数码港完成了签约仪式,完成新一轮的行业布局。同时签约的还有盛大网络、巨人网络、完美世界等。

中国游戏数码港迎新,游卡与盛大巨人完美同期签约

据悉,紧跟时代脉搏,响应政策号召,结合当地的区位优势和政策倾斜,同时兼顾自身发展和当地产业带动,游卡计划调整整体产业布局,将部分业务布局到海南,在产业不断发展中寻求更多的机遇,完成更深领域的突破。

海南——中国IT领域新沃土

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是每年一届的国内游戏权威交流平台,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主管,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海南省新闻出版局、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而海南生态软件园作为承办方,不仅仅向游戏行业展现出独特魅力和发展潜力,更在大会上公布了园区内一系列对于游戏行业发展的扶持政策,为游戏产业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打造国内一流的游戏产业聚落,并以将创办相关基金,以金融手段推动产业发展。

中国游戏数码港迎新,游卡与盛大巨人完美同期签约

海南生态软件园已经吸引了包括腾讯、华为等近3000家企业,此次与游卡签约的中国游戏数码港作为海南生态软件园的重要部分,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海南省政府共同支持建设,是目前唯一一个国家级的游戏产业平台,相信通过强强联合,游卡将会在快车道上全速发展。

游卡:布局游戏产业链体系

多年来,游卡一直稳扎稳打,在游戏文创领域深耕,在强大的自研和运营能力保障下,创新性动作频频。与此同时,游卡已将国民级超级IP“三国杀”打造成国风游戏的金字招牌,完成了游戏电竞化进程,并且向纵深强势发展,衍生多种多样的实物周边,并且在文化拓展上将“三国杀”IP进行了立体化包装和对外输出。

另外,游卡也在不断拓展着企业的边界,逐步向文娱、电商、知识产权、信息安全、5G产业等多个领域发展,此次签约海南生态软件园,将更便利地与更多的高科技、创新企业达成合作,共同构建全新的商业生态。

中国游戏数码港迎新,游卡与盛大巨人完美同期签约

2020年的游卡,将会以更新的姿态、更快的步伐踏上征程,前途值得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