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辐射76》惊现新漏洞!黑客偷光玩家库存物品

时间:2019-12-24 09:39:16
  • 来源:lifehack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之前我们报道过“黑客提前为《辐射76》加入大量人类NPC”这则新闻,让人感叹黑客的强大和游戏漏洞无处不在。没想到最近《辐射76》又爆出一个致命漏洞,黑客竟然能偷光玩家在公共服务器里的库存物品。到目前为止,B社还未宣布要修复该漏洞,所以为了减少你的财产损失,请尽量不要在公共服务器上玩游戏。

《辐射76》惊现新漏洞!黑客偷光玩家库存物品

据外媒报道,盗窃是通过远程黑客技术完成的。黑客只需要进入游戏世界,然后跑到玩家位置附近,就能实施盗窃行为。黑客可以在任何公共服务器里偷取玩家物品,不过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交易仍然是安全的。

《辐射76》惊现新漏洞!黑客偷光玩家库存物品

Reddit用户WulfgarShotsfired说他身上所有装备都被人偷窃了,当他光着身子时甚至感觉莫名其妙。 玩家Mel81316在B社官方论坛表示他营地里所有东西都被洗劫一空,武器护甲统统都没了。玩家Axton62说他失去了自己的好装备,他感到非常沮丧,他不想再到公共服务器上玩游戏了,期待官方能尽快修复此漏洞。

《辐射76》惊现新漏洞!黑客偷光玩家库存物品

目前还无法得知是哪些人使用了这类黑客攻击,B社似乎也无法在短时间内解决该问题。玩家们想要安全的话,还是在私人服务器上玩《辐射76》吧!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9%¥165.00¥3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