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京阿尼大火发生近半年 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公布

时间:2019-12-23 16:15:54
  • 来源:好莱坞报道者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京都动画公司是日本蓬勃发展的价值20亿美元动漫产业的基石企业,但是自7月的纵火案发生以来,报道层出不穷,这是日本自二战以来最严重的大规模“杀人”行为,近日,外媒HollywoodReporter就发表了一篇关于京阿尼大火的内幕报道,其中揭示一些大火发生后不为人知的事件。

京阿尼大火发生近半年 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公布

京都动画社长八田英明

作为京都动画社长,69岁的八田英明在当天上午的大部分时间里正在准备与日本广播公司NHK举行上午11点的商务会议,事发之后,八田英明到访了大火现场,但是由于现场的记者实在是太多了,八田社长只能把车停在800多米开外,然后跑步到达现场。

HollywoodReporter指出,京都动画为了躲避媒体,将遇难员工的葬礼分批秘密举办,而火灾幸存的员工无法参与全部秘密葬礼,只能多次参与,有的幸存员工甚至参加了5次同事的葬礼。

报道还揭示出了京阿尼是一个非常重视员工的企业,开始的时候京阿尼允许员工在家中工作,江田美穗子是一位在京阿尼工作了30多年的老员工,而她女儿也在2014年加入了京阿尼大家庭。

京阿尼大火发生近半年 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公布

在大火发生的当天,八田英明不管是回家还是在第5工作室都会被记者包围,八田社长为了躲避记者开车到处无目的的转悠,后来他的儿子在离青叶肇事前露宿地方不远的位置找到了八田,那天八田和儿子一夜未眠。

而在大火之后回到工作中员工表示,继续动画的制作是他们目前唯一能做有点意义的事,《紫罗兰永恒花园》的人物设计高濑亚贵子称,在作画的时候,会感觉死去的同事还在,但是一回家整个人都是一种虚无的状态。

京阿尼大火发生近半年 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公布

京都动画代理律师桶田大介

在大火之后,八田社长被媒体搅得心神不宁,而作为京都动画代理律师的桶田大介则成为了保护幸存的员工的关键人物,而桶田大介之前就与八田社长和其夫人打过交道,而且自己的朋友就在京阿尼上班,可惜在大火发生时,桶田大介的这位律师朋友就住院了,于是桶田律师就自告奋勇地当了京阿尼的代理律师,而且是“免费”(桶田先生的妻子也同意了丈夫的这一举措)。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