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销量排行榜 大镖客2逆袭士官长 只狼不负众望

时间:2019-12-23 06:04:3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又到了一周与大家分享STEAM游戏销量排行榜的时间。上周STEAM正式开启了一年的冬季大促销活动,玩家面对游戏大作的吸引,相信只能选择纷纷剁手吧?至于有没有时间玩的问题,毕竟游戏就是买来入库的嘛!

经过EPIC的独占期之后,Rockstar的《荒野大镖客2》成为了本周STEAM销量排行榜的第一名。《士官长合集》仍然吸引着大量的粉丝购买。打铁音游《只狼》也因为历史低价而进入了前三名,当然年度游戏的称号也是吸引人购买的原因。

STEAM销量排行榜:

1、《荒野大镖客2》

2、《光环:士官长合集》

3、《只狼》

4、《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5《GTFO》

6、《侠盗猎车5》

7、《怪物猎人:世界》

8、《绝地求生》

9、《Valve Index VR Kit》

10、《荒野大镖客2》其它地区版

Steam销量排行榜 大镖客2逆袭士官长 只狼不负众望

Rockstar Games 出品的史诗般的开放世界游戏 Red Dead Redemption 2 不仅好评如潮,也是主机世代评分最高的游戏,PC 版更是添加了全新故事模式内容,并进行了视觉效果升级等各项改进。

Steam销量排行榜 大镖客2逆袭士官长 只狼不负众望

《光环:士官长合集》包含《光环:致远星》、《光环:战斗进化周年纪念版》、《光环2:周年纪念版》、《光环3》、《光环3:ODST》和《光环4》。

Steam销量排行榜 大镖客2逆袭士官长 只狼不负众望

 进入由打造了《黑暗之魂》系列的知名开发商FromSoftware倾力制作的全新冒险,用智慧和力量斩开复仇之路。 决死复仇,夺回荣誉,智杀强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