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elltale工作室力求打造“不加班的工作环境”

时间:2019-12-22 15:18:4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Telltale工作室浴火重生后宣布了《与狼同行2》,在最近一次采访中,CEO Jamie Ottilie表示他们在经过这次迭代以后,力求打造“不加班的工作环境”。

Ottilie表示:“我们正在采取措施提供稳定的、不加班的工作环境。我们将把它纳入我们的公司文化。”

在今年的TGA颁奖典礼上,《与狼同行2》正式亮相,Ottilie对此表示,“有人根本不想给我们机会,直接说我们这是在圈钱,这让我们很挫败。我们启动这个项目,是为了让公司重返正轨,继续传承玩家们喜欢玩的故事。然而,这些声音我们已经有所预期,我们能做的只有埋头苦干,专注于制作不负Telltale名声的内容。”

Telltale工作室力求打造“不加班的工作环境”

在《与狼同行2》项目上,Telltale将与AdHoc工作室合作,他们也正是由Telltale前员工组建的新公司。他们已经对《与狼同行2》的开发方向进行了较长时间的讨论。而且据透露,AdHoc工作室是他们续写传奇的首选合作伙伴。

“我们能做的只有放眼未来,我们不能控制媒体是否相信我们。事实是,我们公司的所有者和管理层已经不同了,在当今市场中架构工作室的方式也不同了。”

《与狼同行2》尚未公布预计发售日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