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一个开发了3年的大作被取消 据说是《命运》那样的即时服务游戏

时间:2019-12-21 08:24:11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育碧旗下最大的系列——《刺客信条》、《孤岛惊魂》和《看门狗》背后的开发商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显然已经取消了一个秘密开发了三年的大作。消息来自于育碧程序师Louis de Carufel。目前他本人已经删掉了这些推文。

育碧一个开发了3年的大作被取消 据说是《命运》那样的即时服务游戏

Louis de Carufel发推称:“我刚刚了解到我过去3年中从事开发的项目已经被取消了。这令人好难过,因为我已经和这些人共事了7年多,期间我们推出了《看门狗》和《看门狗2》”。

幸运的是,根据Carufel的推文,负责开发被取消项目的员工没有一个被解雇,转而被分配到育碧蒙特利尔的其他项目中去。有趣的是,他还爆料称当时有超过200人参与这个被取消的项目。

“然而,好消息是团队中没有人因此失去工作。在这个200+人的团队中每一个人将会被重新分配至工作室现有项目中(超过15个)。我们甚至可以自己挑。

尽管这令人难过,但我现在把这当做是一个了解一个新引擎和结识新朋友的机会。一些项目将在2020年发售,而有一些则刚刚开始。这将是一个很难的选择。”

而根据爆料专业户——Kotaku记者Jason Schreier,这个被取消的大作并不是《看门狗2》中曾预告过的《先锋(Pioneer)》,也不是《细胞分裂》游戏,而是一个来自《看门狗》团队的新IP,将是一个像《命运》那样的即时服务游戏。

听到新IP未能成熟落地总是令人失望的,但希望团队能转移到更大更好的游戏中。话说回来,你想看到育碧蒙特利尔将来能推出什么样的新IP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