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紫罗兰永恒花园》剧场版官微开通 或有望引进本片

时间:2019-12-19 17:52:14
  • 来源:紫罗兰永恒花园官微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米瑟

今天(12月19日)《紫罗兰永恒花园》的剧场版作品《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开通了官方微博,这或许意味着这部电影作品即将宣布正式引进。目前该微博还没有任何内容,京阿尼的粉丝们不妨期待更多官方消息的公开。

《紫罗兰永恒花园》剧场版官微开通 或有望引进本片

《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官微:点我了解☜

《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于9月6日在日本正式上映,作为在京阿尼纵火案发生后工作室推出的首部作品(遭遇纵火前已经制作完成),也赋予了本作不一般的额外意义。

《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台湾版中文宣传片:

《紫罗兰永恒花园》动漫改编自晓佳奈著作的同名轻小说作品,讲述了自幼受军事教育影响,不懂得他人情感的女主角薇尔莉特·伊芙加登,在新生活中重新发现自我的故事。动漫于2018年1月10日正式播出,精美的画面和感人的故事让本作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口碑与人气,喜欢《紫罗兰永恒花园》和京阿尼工作室的朋友不妨关注本作的最新动态。

《紫罗兰永恒花园》剧场版官微开通 或有望引进本片

《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日本海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