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英美剧集演员片酬揭晓!星爵单集片酬140万美元

时间:2019-12-18 11:42:5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随着流媒体的兴起与发展,越来越多大银幕演员开始走入小银幕,出演剧集,众多奥斯卡级影帝和影后也凭借出演电视剧加入到艾美奖的争夺。当年,对于能达到单集百万美元片酬的演员是少数,但如今更多影星将这个门槛踏破!

英美剧集演员片酬揭晓!星爵单集片酬140万美元

据Variety报道,好莱坞两大票房一哥之一的福伯哈里森·福特出演新剧《阶梯之间》片酬将达120万美元/集!而“星爵”克里斯·帕拉特正在筹备一部新剧,他的片酬或将高达单集140万!

瑞茜·威瑟斯彭和凯丽·华盛顿出演Hulu新剧《星星之火》片酬达110万美元/集!而她和詹妮弗·安妮斯顿出演《早间新闻》片酬均破百万。当然,安妮斯顿早在参演《老友记》时片酬就率先破百万了!影后妮可·基德曼出演Hulu新剧《九个完美陌生人》单集片酬也破百万!

影帝杰夫·布里吉斯出演Hulu/FX新剧《老头子》单集片酬破百万!

史蒂夫·卡瑞尔参演Netflix新剧《太空部队》片酬也破百万。

“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参演AppleTV+新剧《捍卫雅各布》单集片酬达75万!

“老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爵士回归参演《星际迷航:皮卡德》单集片酬达75万。

好莱坞史上第一个影片片酬破2000万美元的女星并保持2500万最高女星片酬纪录的大嘴美人茱莉娅·罗伯茨出演《归途》单集片酬达65万。

“海王”杰森·莫玛参演AppleTV+新剧《看见》片酬达60万。

“开花”奥兰多·布鲁姆出演Amazon新剧《狂欢命案》单集片酬35万。

《我们这一天》五位成年主角片酬均为25万。

英美剧集演员片酬揭晓!星爵单集片酬140万美元

而且Variety还指出,如果能说服“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布拉德·皮特这样的老牌顶级一线去演电视剧,那片酬将轻松破200万!但即使这么高,这些巨星目前对小银幕没有兴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