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余承东:华为P40/Pro明年3月巴黎发布,设计“前所未有”!

时间:2019-12-17 20:25:20
  • 来源:IT之家
  • 作者:沧海
  • 编辑:豆角

华为余承东近日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华为P40/Pro将于2020年3月在法国发布,而且P40系列的设计将会是“前所未有”!简单来说就是更好的拍照水平、更强的手机性能以及更完美的自主设计。此外,余承东还表示华为P40系列将会以常规销售渠道在欧洲开卖,系统方面P40系列将继续使用基于Android的EMUI操作系统。

余承东:华为P40/Pro明年3月巴黎发布,设计“前所未有”!

爆料信息显示,华为P40前置双打孔,屏幕尺寸6.57英寸(对角线6.67英寸),支持2K与FHD+分辨率切换,支持HDR,DCI-P3广色域标准,屏幕为AMOLED屏。有消息称,华为P40 Pro将使用与Mate30 Pro一样的虚拟音量条设计,P40则继续使用实体音量键设计。

其他配置方面,华为P40 Pro将使用石墨烯电池技术,在电池体积不变的情况下大大提高续航能力,还能增加充电速度。华为P40 Pro内置5500mAh电池,支持50W快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