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等不及了!黑客提前为《辐射76》加入大量人类NPC

时间:2019-12-17 20:04:50
  • 来源:Kotak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米瑟

在 E3 2019 展会上,B社曾宣布将为《辐射76》免费提供一个名为【Wastelanders】的更新内容,以增加游戏中贫乏的NPC数量,以及加入多种全新的任务、装备。虽然看起来十分美好,不过这项免费更新因为需要提升品质,B社已经宣布将其延期至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有些玩家显然已经等不及了,近日一名黑客便为《辐射76》提前加入了大量 NPC,废土顿时变得生机勃勃起来。

TheGeminaii 与朋友一起打《辐射76》NPC:

一位名叫 TheGeminaii 的 Reddit 用户在邮件中向 Kotaku 表示,这些 NPC 的能力真的非常强,在没事的时候他们会在玩家的营地附近游荡,但只要进入战斗状态,NPC 便会无情地追逐你至天涯海角;另外他们还会在必要的时候运用地形进行躲藏,具有一定的战术素养。TheGeminaii 还说道他们已经可以在游戏中加入具有同伴功能的 NPC 为玩家提供保护,不过这些新添加的 NPC 由于一些原因,有的无法穿上衣服,有的甚至无法拿武器,即使开枪也只能听到像是炮楼一般的声响。

等不及了!黑客提前为《辐射76》加入大量人类NPC

TheGeminaii 表示他和同伴还在想办法为《辐射76》的 NPC 提升更多能力,但是不清楚的是 B社 是否会对他们的行为进行干预,以保证他们不会影响到【Wastelanders】的正常发布。

等不及了!黑客提前为《辐射76》加入大量人类NPC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