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盖尔·加朵表示没必要!《神奇女侠2》中女侠不使用剑盾

时间:2019-12-16 09:51:31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神奇女侠2》在上周正式发布了预告片,宣告了戴安娜女神的回归,并定于2020年6月5日上映。然而细心的粉丝们也注意到了预告片中的些许不同——从头至尾神奇女侠都没有使用过标志性的剑和盾。

盖尔·加朵表示没必要!《神奇女侠2》中女侠不使用剑盾

戴安娜的饰演者盖尔·加朵以及导演Patty Jenkins在之后的采访中对此做出了解释。

盖尔·加朵表示:“神奇女侠不需要带武器。我们原本就打算放下剑,假如场景中有利剑,我必须得使用它,而利剑又拥有十足的攻击性,所以我们放弃了。此外我们也不认为戴安娜需要神盾,她是个半神,她超级强壮、精通战斗技巧。另外她还有真言套索、守护银镯和冠军战盔,这就足够了。”

在漫画中,神奇女侠普遍运用上述的三件套以及出色的搏斗技能来击溃她的敌人,持剑盾的场景并不占多数,因此不少DC粉丝对新的造型表示欣然接受,但还是有不少影迷认为剑盾的退场导致神奇女侠失去了一些锐气和威风。

盖尔·加朵表示没必要!《神奇女侠2》中女侠不使用剑盾

《神奇女侠2》将于2020年6月5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