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小米低价误国?卢伟冰怒怼:发达国家也有沃尔玛、宜家、优衣库

时间:2019-12-15 17:01:58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明年小米公司就要创业10年了,他们从无到有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智能手机及智能产品公司之一,创始人雷军坚持的一个理念就是极致性价比,将更多优质商品低价卖给国内及全球消费者。对于小米的低价理念,有网友抨击是在低价误国,不过红米总经理卢伟冰也怼了回去。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微博用户@信通小熊猫日前发表了一篇微博,对小米的低价模式进行攻击,认为小米的低价后果严重,甚至会成为拖累国家往世界级水平升级的绊脚石,不仅会导致公司没钱研发,暴涨不了研发人员的工资,同时也不利于中国制造在海外塑造高端品牌形象。

这番言论在微博引发极大争议,几乎所有人都在批判@信通小熊猫的这番言论,小米及红米方面自然也不例外,红米总经理卢伟冰下午也微博上有理有据地怼了回去:

小米低价误国?卢伟冰怒怼:发达国家也有沃尔玛、宜家、优衣库

卢伟冰表示,“以发达国家来“例证”本身就是缺乏民族自信的表现,况且“发达"国家出现了沃尔玛,宜家,Costco, 优衣库这些公司和品牌,全球受益。”

至于小米的研发,卢伟冰表示可以看小米财报(关键要会读)。小米的员工很多来自全球一流高校的人才,没有高薪吸引不来。

PS:根据小米发布的Q3财报,小米正在全力推进5G手机研发,研发投入不断加大,2019年第三季度研发开支人民币20亿元,同比提升32.5%。

卢伟冰这番怒怼获得了网友的点赞,而信通小熊猫已经将这条微博删除或者转为自己可见,大家怎么看待这件事呢?

小米低价误国?卢伟冰怒怼:发达国家也有沃尔玛、宜家、优衣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