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百度发布2019年度十大电视剧 陈情令东宫等位列其中

时间:2019-12-12 17:01:58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日(12月12日)2019百度沸点第四弹“年度电视剧”公布,《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破冰行动》《都挺好》《陈情令》《亲爱的热爱的》《东宫》《全职高手》《少年派》《招摇》和《长安十二时辰》成为2019年度十大热门电视剧!

百度发布2019年度十大电视剧 陈情令东宫等位列其中

百度沸点发布的榜单和奖项,都是基于网民全年的搜索数据,不设评委会评审,不进行提名征集,没有投票评选,只以搜索数据为热度影响力的主要依据。

百度发布2019年度十大电视剧 陈情令东宫等位列其中

2019百度沸点已经公布了四弹,其中“十大科技热词”为AI、5G、区块链、机器人、VR、AI 寻人、智能家居、物联网、刷脸支付、AR。“十大流行语”为996、盘他、雨女无瓜、不忘初心、柠檬精、断舍离、我太难了、好嗨呦、硬核、社畜。“十大年度人物”为袁隆平、屠呦呦、郎平、任正非、苏炳添、柯洁、残雪、凉山森林消防支队西昌大队、谢震业和付国豪。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