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今天你玩牌了么?近年来多款玩家好评卡牌游戏盘点

时间:2019-12-11 19:51:5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在电子游戏尚未进入大众视野的时候,火炉与扑克牌可能是严寒冬日的一大消遣,亲朋好友往往会相聚一堂,开启轻松愉快的娱乐生活。时光荏苒,人际变迁,外加上越来越多的娱乐方式摆在人们面前。如今,想要在和亲朋好友一起坐在桌前一起打牌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了。然而,一些游戏厂商推出的一系列卡牌游戏却为玩家们带来了新的选择,即便是身处异地的玩家,也能在线上聚在一起,体验各种各样的打牌游戏。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近年来获得玩家好评的多款卡牌游戏。

注: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炉石传说》

自从暴雪推出《炉石传说》以来,很多玩家就被这款游戏的细致和宏大设计所吸引。直到今天,这款游戏仍然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焕发着生机。《炉石传说》以其易上手的玩法、《魔兽世界》的丰富文化底蕴、单人和多人模式的多样玩法以及不断推出的更新内容,曾经赢得不少玩家的好评。玩家可以选择单人冒险模式,体验《魔兽世界》背景下的史诗历险,也可以在线上与好友PK甚至是参加排位和竞技场活动。

今天你玩牌了么?近年来多款玩家好评卡牌游戏盘点

《炉石传说》为玩家们体提供了非常多样的卡牌和职业选择,每个职业都可以玩出各种各样的套路,有些套路可以用于竞技,也有些套路未必是为了取胜,而是带来新的乐趣。官方还考虑到了等待对手出牌时的玩家心情,于是便在对战背景中还加入了一些可以互动的元素,可以说是非常贴心的设计了。

今天你玩牌了么?近年来多款玩家好评卡牌游戏盘点

《炉石传说》无论是在游戏界面还是在卡组设计上,都给人一种非常亲切的感觉,官方也将游戏背景设定为炉石酒馆,在这里,没有寒冷,没有恐惧,没有威胁,只有温暖的火炉和热情的牌友(未必友好),非常适合想利用零碎时间玩上一局的玩家。

今天你玩牌了么?近年来多款玩家好评卡牌游戏盘点

《杀戮尖塔》

《杀戮尖塔》是一款具有Roguelike风格的闯关爬塔类卡牌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选择多名核心角色,开启自己的爬塔之旅。在“旅程”中,玩家还将遇到一些随机事件,这些事件既有可能会带来积极影响,也有可能让玩家就此“麻烦缠身”。每一张地图的最后都会出现一位Boss,这些Boss都具有十分强大的技能,玩家需要在爬塔的过程中谨慎选择手中的牌组。

今天你玩牌了么?近年来多款玩家好评卡牌游戏盘点

值得一提的是,《杀戮尖塔》的创意工坊已经拥有非常多样的Mod,这些Mod既有可能是新角色、新剧本,也有可能是五花八门的玩法。就笔者体验过的Mod而言,其中游戏王、东方系列以及《尼尔2B》之类的Mod不仅具有可玩性,观赏性也比较足,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尝试过游戏本体之后,再来体验这些Mod,或许会有一种非常特别的感觉。

今天你玩牌了么?近年来多款玩家好评卡牌游戏盘点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