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因股权纠纷 王思聪名下2200万元资产被法院冻结

时间:2019-12-10 15:41:0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12月10日消息,从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中显示,申请人上海景岭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与被申请人王思聪、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因股权纠纷,申请人在仲裁程序中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请求宝山法院查封、冻结被申请人银行存款人民币2200万元或查封、扣押同等价值的财产,并已提供了担保。

因股权纠纷 王思聪名下2200万元资产被法院冻结

裁定书显示,申请人上海景岭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与被申请人王思聪、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因股权纠纷,申请人在仲裁程序中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请求宝山法院查封、冻结被申请人银行存款人民币2200万元或查封、扣押同等价值的财产,并已提供了担保。

宝山法院认为,申请人的申请符合有关法律规定,故裁定如下:冻结被申请人王思聪、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银行存款人民币2,200万元,如存款不足,则查封、扣押相应价值的财产。

报道称,在此裁定中,王思聪名下的2200万元股权和存款已被该院冻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