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小岛秀夫谈独立制作人往事:将感激融入游戏制作中

时间:2019-12-10 11:57:16
  • 来源:PlayStatio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SkyHY

近日,PlayStation官方在油管上公开了一段对小岛秀夫的采访视频,在此次采访中,小岛秀夫谈到了自己成为独立制作人的一些往事。

小岛秀夫的采访视频:(含3DM自制字幕,请放心食用)

小岛秀夫表示:“我曾经想成为一名艺术家,但是后来我被电影这种事物所吸引。在我上小学的时候,我就特别喜欢小说,但是我无法依靠自己来拍摄一部电影。我曾经打算单枪匹马地进行尝试,因此就开始涉足小说。在中学,我初步接触到了游戏这种事物。当时便认为,游戏是有潜力的。游戏本身并不是小说,也不归属于电影,当时我真的很想碰碰运气,尝试这种全新的(文化思想)传播方式。”

小岛秀夫谈独立制作人往事:将感激融入游戏制作中

“令我感到惊讶的是,其实开发过程进行地还蛮顺利的。不过,如果我独立后,不是做游戏,而是开一家餐馆的话,我一定会度过一段非常艰难的时光,但是我还是坚持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因此,我一直心怀感激,我认为自己其实是一位能够力挽狂澜、度过难过的人,即便是作为一名独立制作人,这一点也不会变。我总是不断重复着我一直做的事情,多亏了众人的帮助,我才能做出一款全新游戏并使其上市。所以,我对自己的影响力、与电影之间的奇妙缘分和联结心怀感激。”

小岛秀夫谈独立制作人往事:将感激融入游戏制作中

“我个人认为,《死亡搁浅》中的虚构角色对我的影响远超于真人。也正是得益于这种影响力,那些人在背后不断地支持着我的工作,让我最终到达了彼岸。因此,我将自己的感激之情融入了游戏制作之中。”

小岛秀夫谈独立制作人往事:将感激融入游戏制作中

《死亡搁浅》已登陆PS4平台,2020年夏季登陆PC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