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小米可折叠手机设计曝光:弹出式摄像头+背部辅屏

时间:2019-12-09 15:43:56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12月9日)消息。近日,据外媒tigermobiles报道,小米公司一项新的可折叠屏手机设计专利曝光,采用弹出式摄像头;正面全面屏和背部辅屏的设计。

小米可折叠手机设计曝光:弹出式摄像头+背部辅屏

小米可折叠手机设计曝光:弹出式摄像头+背部辅屏

据tigermobiles消息,早在2018年8月28日小米公司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了一项“手机”设计专利,该专利于2019年12月6日正式公布,带有设计草图,展示了这款手机的更多细节。

从设计草图和tigermobiles的渲染图可以看到,这款手机正面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没有“打孔”也没有“刘海”,前置摄像头采用了弹出式的设计,弹出模块中共有三个打孔,据猜测至少将采用双摄像头组合。手机背部,采用了横向排列的三摄像头设计。

从使用状态的设计草图可以看到,该手机是一款可折叠屏手机,在后置摄像头上部带有一块辅屏,当手机折叠时可以看到简单的电话和短信等消息提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