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案例再发!万代宣布《高达OL》线下活动因SNS犯罪威胁取消

时间:2019-12-09 15:00:30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虽然日本各大游戏厂经常会举行各种线上线下活动和玩家交流,不过近年来经常发生突然取消的案例,其中主要原因就是收到了网络犯罪威胁,近日万代南梦宫旗下的PC游戏《机动战士高达OL》预定12月15日举行的线下活动就因收到了SNS犯罪威胁紧急取消。

案例再发!万代宣布《高达OL》线下活动因SNS犯罪威胁取消

·《机动战士高达OL》是万代南梦宫登录PC平台的人气高达系列游戏,原定12月15日在东京举行大型线下活动《高达OL宣伝部Mk-II ~BEYOND THE 7th ANNIVERSARY~》,然而粉丝们还是没能等来活动的举行就已经被取消了。

·万代官方12月6日发出了活动取消声明,称收到了来自SNS上的犯罪威胁,为了考虑到玩家和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而做出取消活动的决定,改为电视节目播放形式,鉴于之前日本游戏界经常发生的类似事件,玩家哀叹一向以治安良好著称的日本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

案例再发!万代宣布《高达OL》线下活动因SNS犯罪威胁取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