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马斯克携女友开Cybertruck皮卡兜风 一脚电门碾翻路牌

时间:2019-12-09 10:33:5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朝晖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六晚上,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洛杉矶驾驶刚刚发布的特斯拉皮卡Cybertruck外出兜风,同行的还有他的女友Grimes和几位朋友。

视频欣赏:

据悉,马斯克此番光顾的是经常有明星打卡的Nobu餐厅,晚餐过后,马斯克与演员爱德华·诺顿一同现身,后者十分对这款充满未来色彩的皮卡十分感兴趣。可能是太过撒欢,开出停车场往主路转弯时,由于电门踩的太猛,将门口的一个指示牌碾翻。

马斯克携女友开Cybertruck皮卡兜风 一脚电门碾翻路牌

11月22日特斯拉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迎来首秀,不仅拥有最科幻的皮卡外观,还拥有堪比超跑的加速性能,一登台就吸引无数眼球。在发布会现场,马斯克请特斯拉首席设计官Franz von Holzhausen演示皮卡玻璃的强度。后者将一个圆形的金属球扔向驾驶座侧边玻璃,让人意外的是,玻璃碎了。随后,马斯克解释称,这是之前击打车门导致玻璃强度降低所致。

马斯克携女友开Cybertruck皮卡兜风 一脚电门碾翻路牌

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共拥有三个不同的版本,其中单电机驱动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续航里程超过402公里;双电机驱动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续航里程超过482公里;三电机驱动版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9秒,续航里程则超过了804公里。据马斯克此前透露的消息,迄今为止Cybertruck已经获得25万次预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