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luepoint工作室:PS5的项目将是最值得骄傲的成就

时间:2019-12-08 14:48:0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Bluepoint工作室最近正在制作一款PS5新作,从种种迹象猜测,有可能是众望所归的《恶魔之魂》重制版。但无论这个神秘项目究竟是否会符合玩家期待,似乎Bluepoint都对这个项目充满信心。

在最近一次接受外媒采访时,Bluepoint工作室总裁Marco Thrush表示,到目前为止,《旺达与巨像》的重制版(PS3和PS4分别有过两次)是他们工作室最高的成就,然而目前他们正在为PS5准备的新项目将超越此前的所有,成为他们最值得骄傲的成就。

Bluepoint工作室:PS5的项目将是最值得骄傲的成就

“我们最初是为PS3制作了《旺达与巨像》的复刻版,后来又为PS4制作了《旺达与巨像》重制版。这是唯一一款让我们操刀两次的游戏,也是我们最伟大的成就,所以也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一部作品。然而,毫无疑问在我们心目中,目前这个正在制作的项目将成为今后我们最值得骄傲的成就。”

Thrush并没有透露出下一个项目的细节信息,只是说当索尼准备好正式公布的时候就会正式公布。目前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这个项目是挑战与机遇并存,Bluepoint表示这是他们目前最大的一次挑战。

Bluepoint表示PS5的架构和硬件性能非常充足,而且还增加了许多灵活性。Bluepoint Engine和相应的工具已经经历了多年的开发,让他们复刻和重制的游戏优质且高效,并且可以灵活运用各种硬件。

除了传闻中的《恶魔之魂》重制版以外,Bluepoint还曾通过推特暗示过《寂静岭》《抵抗》《恶魔城》《虹吸战士》《龙骑士传说》等作品,不知道是不是说这些游戏都要面向PS5推出重制版?

Bluepoint曾为索尼制作过许多优秀的复刻/重制作品,除了前面提到的《旺达与巨像》,还有过《合金装备》和《神秘海域》系列,甚至也曾参与过《泰坦陨落》的开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