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星战9》凯洛伦饰演者:救赎?救什么赎?

时间:2019-12-08 10:45:2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即将于12月20日正式上映,演员Adam Driver最近发表了自己对所扮演的角色凯洛伦的看法。

凯洛伦原名本索罗,在漫画《凯洛伦的崛起》中我们看到了这个角色的成长历程,而且Rebecca Roanhorse的最新小说《星球大战:抵抗军重生》(Star Wars: Resistance Reborn)中暗示将会讲述凯洛伦的救赎。不过演员Driver倒是认为,凯洛伦这个角色的剧情线已经完整,不需要救赎或赎罪。

在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采访时,他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是一个反问:“他有什么需要救赎的吗?”

《星战9》凯洛伦饰演者:救赎?救什么赎?

影迷们可能会认为这个角色将面临人生十字路口的选择,但Driver只是站在凯洛伦自己的角度来看这个问题。

“凯洛伦是一个不同的身份,他对救赎的定义是不一样的。在他自己的故事里,他已经获得了救赎。”

“所以我觉得他从未思考过救赎之类的问题。他并不具备外部视角。所谓的救赎都是旁观者对他的世界的看法。”

《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的预期首映票房是2亿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