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漫威公布《猎鹰与冬兵》《旺达·幻视》剧集新画面

时间:2019-12-08 10:30:0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巴西动漫展2019的迪士尼发布会上,即将播出的迪士尼+频道漫威剧集《猎鹰与冬兵》《旺达·幻视》公布了最新消息。

漫威工作室总裁Kevin Feige登台主持,《猎鹰与冬兵》公布了一张剧照,我们看到Anthony Mackie和Sebastian Stan的便服造型,而不是他们通常露面时所穿的战斗服。

漫威公布《猎鹰与冬兵》《旺达·幻视》剧集新画面

漫威公布《猎鹰与冬兵》《旺达·幻视》剧集新画面

《旺达·幻视》的剧照则展示了上世纪50年代情景剧风格的画面,这对复仇者队内的情侣在黑白的老电影画风中同框。

漫威公布《猎鹰与冬兵》《旺达·幻视》剧集新画面

除了Mackie和Stan两位主角,《猎鹰与冬兵》还将有Daniel Bruhl(《美队3:内战》泽莫男爵),以及Emily VanCamp(《美队2:冬兵》13号特工莎朗卡特)出镜。

《旺达·幻视》将以“一半经典情景剧,一半特效全开的漫威电影宇宙”的形式制作。除了两位主角Elizabeth Olsen和Paul Bettany以外,本剧还将有Kat Dennings扮演的Darcy Lewis(《雷神》女主角的闺蜜),Randall Park扮演的吉米吴(《蚁人2》龙套),还有Kathryn Hahn扮演的“吵闹邻居”加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