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野兽越野摩托3》公布新视频展示物理系统

时间:2019-12-07 09:33:2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Milestone工作室公布了《野兽越野摩托3》(Monster Energy Supercross – The Official Videogame 3)的新视频,展示了本作的物理系统。

根据媒体公告显示,本段视频展示了工作室在物理方面下的功夫,将体现在赛道和空中姿态两方面。

“为了响应广大玩家的需求,工作室在空气物理方面进行了许多努力,解放了空中转体系统,允许玩家更加自由地做出技术动作。赛道也更加鲜活,烟火、火苗、干地面、湿地面的粒子效果都进行了修正,具备更多细节与真实度。车手和次要角色模型也进行了从头翻新,使用了摄影扫描技术制作新的角色动画。新的模型系统还首次加入了女性车手的模型,附带自己的角色动画。”

《野兽越野摩托3》公布新视频展示物理系统

《野兽越野摩托3》将与2019野兽越野摩托赛季同步,收录100名车手,同时收录450SX 和250SX级别赛事和15个场馆。本作将首次允许玩家在生涯模式中选择赞助车队或者官方2019锦标赛。多人模式将通过专用服务器提供低延迟游戏体验。比赛指导模式将允许玩家创办并管理在线竞技赛事。玩家还可以与其他3名好友进行在线合作模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