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老大推特炫耀玩上自家新主机 暗示开发顺利与向下兼容

时间:2019-12-05 10:13:39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虽然索尼也比较低调,但是在次世代主机的宣传上,Xbox Scarlett开发团队显得要更加守口如瓶一些,除了代号以外我们对Scarlett所知甚少。而今日Xbox老大Phil Spencer的新推文,可能暗示新主机的开发工作达到了新里程碑。

Xbox老大推特炫耀玩上自家新主机 暗示开发顺利与向下兼容

“本周,我把我的Sacrlett主机带回家,并将其作为了自己的主要平台设备。我连上自己的精英手柄2代,在上面畅玩游戏,与社区玩家互动,爽的飞起。这是开发团队的杰作,2020年将会成为不可思议的一年。”

显然Spencer所带回家的不会是最终面向消费者的成品主机,但是这依旧给粉丝传达出了不少积极的信息,说明主机的开发十分顺利。

除了此前Xbox团队保证过的支持当代Xbox手柄外,Phil口中的“畅玩游戏”以及“与社区相联”也引发了玩家们的联想,即Scarlett主机确定首发支持向下兼容,以及社区账号的互通。

Xbox老大推特炫耀玩上自家新主机 暗示开发顺利与向下兼容

Xbox Scarlett与PS5如今都已经进入开发阶段的末期,很有可能双双在明年的某个假期正式登场。面对找到本世代短板、恶补了一方工作室阵容的Xbox,玩家们会做出与本世代不同的主机选择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