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浪客剑心》迎来25周年纪念 首次纪念大展公开

时间:2019-12-04 16:08:21
  • 来源:官网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和月伸宏原作、人气漫画《浪客剑心》将迎来25周年纪念,12月4日今天官方宣布将于2020年4月24日起在东京举行首次纪念大展,感兴趣的有条件的粉丝可以关注下了。

《浪客剑心》迎来25周年纪念 首次纪念大展公开

·《浪客剑心》是一部于1994年至1999年在日本少年JUMP周刊上连载的漫画,该作作者为和月伸宏,单行本旧版共28卷,新版共22卷。
本作故事发生在明治维新初年的东京。主人公绯村剑心在幕末是维新派的刽子手,人称“拔刀斋”,杀人无数。在新时代,他使用一柄逆刃刀四处流浪,立志不再杀人。在东京的神谷道场,剑心遇到了阿薰及一帮朋友们。他是否找到了呢——剑的方向,心的归属。

·本次的25周年纪念大展也是该系列首次专题大展,届时将有更多关于《浪客剑心》的原稿、秘闻资料、插画以及纪念周边公开,敬请期待。

《浪客剑心》迎来25周年纪念 首次纪念大展公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