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美国议员承认用竞选公款购买Steam游戏和乐高玩具

时间:2019-12-04 14:47:50
  • 来源:Polygo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美国众议院代表,众议员Duncan Hunter,在2016年被联邦选举委员会指控滥用竞选资金公为私用(包含用来买Steam游戏)而遭到起诉追讨,如今传出议员已在联邦法院认罪,并将面临最高5年徒刑与25万美元罚款。

美国议员承认用竞选公款购买Steam游戏和乐高玩具

在美国司法部公布的新闻稿中,明确提及了Duncan Hunter议员挪用公款的情况,其原因主要来自于竞选时期的Duncan Hunter的家中有大量的负债状况。

起诉书中描述,Duncan Hunter议员在竞选活动中挪用公款花费在一些私人项目上,如快餐费、电影票和球鞋,还有游戏、乐高和培乐多玩具、日用品、狗粮和公用事业设施;以及豪华酒店、海外渡假,与他们宠物兔子Eggburt和Cadbury的机票钱——所有这一切都源自于Duncan Hunter家中的严重负债情况。

2018年CNN报导,根据当年联邦选举委员会调查文件,Duncan Hunter议员在2015年挪用了竞选资金中1302美元(约合人民币9200元)在Steam平台购买游戏,据报导发言人Joe Kasper称,这笔费用是议员的儿子偷拿其信用卡刷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