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日本将为全国所有中小学生配置电脑 缩小教育差距

时间:2019-12-03 15:30:14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日本媒体报道称,日本政府敲定了一项新政策,拟在四年内为全国所有中小学生配置电脑。为实现这个目标,日本财政支出扩大到13万亿日元规模,加上民间支出,预计总规模将超过20万亿日元,而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将计入一笔预算,在2023年度之前使日本所有中小学生都能用上个人电脑等IT终端。

日本将为全国所有中小学生配置电脑 缩小教育差距

日本文部科学省的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3月底,日本小学、初中、高中的电脑配置率仅为每5.4人1台。今后将在政府的主导下,以都道府县为单位进行筹资,以此来降低成本,争取尽早完成电脑配备。

日本将为全国所有中小学生配置电脑 缩小教育差距

预计截至2023年度的累计事业费将达到5000亿日元左右。将在2019年度补充预算中计入1500亿日元以上。通过扩大在线教育,缩小地区间的教育差距。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