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90后年轻人对工作非常挑:加不加班 能不能养狗

时间:2019-12-02 17:42:0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斌斌
  • 编辑:liyunfei

近日在2019中国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上,智联招聘CEO郭盛称现在的员工,特别是90后、95后对企业是非常挑的,比如能不能养狗,周末要不要加班。

90后年轻人对工作非常挑:加不加班 能不能养狗

郭盛表示,企业内部的共生对于我们来说第一点就是共同的信仰,简单说就是价值观要一致。其实现在员工选择企业是非常挑的,而90后、95后更挑剔,他们要看到公司的价值观和自己一致,95%的员工选企业的时候,他会把价值观一致作为非常重要的选择标准。

郭盛坦言,企业挑员工以前是看技能,后来是看素质,现在更多的是看动机,动机就是价值观。所以共同的信仰、共同的价值观其实是企业和员工能够互相吻合,共同发力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基础。

90后年轻人对工作非常挑:加不加班 能不能养狗

简单的说,把企业价值观落实到实处,比如我能不能养狗,我周末要不要加班,这都是非常具体的价值观的问题,这关系到员工的工作和生活,都是涉及价值观的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